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批次划分公布

来源:安徽人事考试网 2020-09-07 08:53:00

考生注意!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批次划分方案公布!各专业考试时间不一,部分热门专业安排了两个批次的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请考生以准考证为准。详情如下:

各科冲刺试题在线练>>

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安徽考区考试批次划分方案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0〕14号),本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考试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部分专业安排了两个批次考试,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分批方案如下。

image.png

原文公告链接:http://link.233.com/25407/ProfTech_NoticeIndex/ProfTechActivityDetail?aid=882

学霸君分析总结:

从官方发布的考试安排来看,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科目将有4-5套卷,人力、工商、金融专业因为人数较多,分了两个批次考试,试卷也将从往年的一套增加至两套卷,由于考试范围的增加,这必然也给大家的复习带来一定难度。

面对今年专业批次增多,成绩有效期改为2年的变动,相信2020年经济师考试难度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

那么,你觉得今年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加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