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用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28 15:13:00

据了解,中级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多少会涉及到一些复杂的计算题,想要正确拿分,没有计算器这个实用工具怎么行?因此,很多考生想知道: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用计算器吗?下面,由233网校学霸君来为大家解答!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可以用计算器吗?

中级经济师考试时是可以用计算器的。根据考试规定,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

考生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因此,经济师考试是允许使用计算器的,只是考生不允许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但可以使用机考电脑上自带的计算器。这里,学霸君也为大家整理出来官方的计算器下载地址,大家可以提前熟悉一下:2020年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下载及使用方法说明

经济师机考计算器使用界面: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