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9-29 11:41:00

自从全国2020年经济师考试报名结束后,很多考生想知道: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地点什么时候公布?下面,233网校来为大家解答!

根据各地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经济师考场一般设在市、州所在地。考生报名时选择的报考地,便是考试所在地,考试详细地址以准考证为准。因此,大家在打印准考证的时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考试地点啦。

那么,什么时候打印经济师准考证呢?

根据各省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考前一周左右。各地打印时间不一,详情查看:各省2020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报名成功的考生需在各地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所在考区的人事考试机构处理。

【温馨提示】准考证最好多打印2份,分开放好,以免丢失给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4天需申领健康码!

全国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中级经济师考试于11月21日、22日举行,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级别及专业类别的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以准考证为准。

中级经济师考试各科目考试时长为1.5小时,每科目可提前15分钟交卷;对于同时报考《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的应试人员,两科目考试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两个科目合计可提前30分钟交卷、离场;所有应试人员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