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5分钟报名成功!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超快报名攻略,快来抄作业!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7-25 15:05:57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已启动,学霸君发现很多考生在报名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无法顺利报考。于是,学霸君打开了报名官网,也进行了一系列报名操作,短短5分钟,就完成了报名。接下来大家一起来看看学霸君的超快报名攻略吧!

插入模块

一、报名登录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学霸君已经是中国人事考试网的老用户了(已上传照片和学历等信息)。还没有注册的可以先查看【】!

接下来就开始正式报名了(不建议大家用手机报名),学霸君用的是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进入的中国人事考试网,当然,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这三种也是可以进行报名操作的。如果不是这几种,报名中途可能会出现信息无法选择输入、缴费失败等情况。


二、选择报考

登录人事网之后,第一行就能看到“001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点击【选择】就可以进入报名了。【注意:初级经济师和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皆在此处】

报名1.png

然后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省份,如下图。一般来说,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考试。【

选择省市.png

阅读60s的考试文件,包括报考须知、考务通知、考试须知等,点击【已阅读并知晓】

阅读知晓.png

三、填写报名信息

进入填写报名信息页面。接下来按几部分给大家截图展示,然后拎出重点给大家。

以上截图部分,比较重要的内容:①报名地市和选择核查点,默认选择一样就行。②科目选择1科或者2科(已过一科的并在有效期内可以只选未过的一科)。③报名条件在右侧点击【选择】勾选对应学历的工作年限条件。

学霸君是大专学历,工作年限是8年,所以选择“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如下图:

报考条件.png

接下来就是学历和学位信息了,在报名之前,大家就都填写好了,这里如果学历核查未通过,也没有关系,直接往后面填写即可,报名信息填写结束后上传学历照片等待审核就行。大专及以下学历,学位信息这里没有就可以不用填写,不填写学位信息不影响报名。

报名信息2.png

如下图所示,所学专业、专业技术支持、专业职称都如实填写就行,不确定的就可以抄学霸君的作业,这个不影响报名。比较重要的内容就是工作地和工作单位了,工作地最好跟之前的报名地前后统一,这样能快速通过审核,工作单位也如实填写就行。如果是失业状态或者待业状态,如实填写就行。

报名信息3.png

如下图所示,比较重要的内容是工作年限和专业年限,填写时注意,工作年限就是你从事相关工作的年限(工作几年填几年),专业年限肯定是小于或者等于工作年限的。(报名条件审核最主要的是审核考生的学历及对应的工作年限是否满足要求,一般只要满足工作年限的要求,都是能审核通过的。)【

报名信息4.png

填完之后,点击【保存】即可,然后确认报考信息。

报名信息5.png

四、选择报名办理方式

如果报考信息属实,建议大家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报考,可以省去现场审核这一环节。

选择报名办理方式.png

选择后,进行信息确认,如下图:

信息确认.png

五、信息确认

六、签署承诺

签署承诺之前,大家可以在左下角下载告知承诺书并保存好,以防后期现场审核需要用到。

签署承诺.png

七、网上支付

到了报名最后一步,就是缴纳报名费了,有些地区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不一样,报名费用也不一样,大家注意看好时间缴费,千万别忘记哦~

网上支付.png

就这样短短5分钟操作,学霸君也就完成了2022年中级经济师报名了。往后的日子,大家就跟着学霸君一起来备考学习吧。

报名成功.png

最后提醒大家,打印一下报名表并保存好,以免后期考后资格审核需要。

报名表.png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