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前,这两件事情必须要做!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2-07-18 09:35:35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前,必须要先完成两件事情,一是注册,二是上传照片。那么,该如何操作呢?一起来看看。

插入模块
第一步进入报名官网完成注册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生可以在报名前、报名中完成信息注册,注册完成后方可进行经济师报名操作。


注册流程为:接受【报名协议】(需仔细阅读)→接受【注册须知】提交【注册信息】(包括填写用户名、密码、考生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学历、学位、密码找回问题、答案、邮箱、手机号、短信验证码等,如下图所示)→确认【注册信息】提示【注册成功】

注册.png

注册成功提示如下:

注册成功.png

第二步上传照片

2022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前,还需要上传报名照片,主要是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


上传照片之前,建议大家使用“职考小拍”小程序免费处理报名照片,一键搞定照片审核>>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考生上传照片前,必须使用官网提供的“照片审核工具”先进行审核,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系统识别并上传成功。

附件:【注意:请用电脑下载,并解压文件】

image.png

切记!审核通过的照片一定要点击“保存照片文件”到桌面,再将保存后的照片上传至官网,否则用原图上传官网会显示“照片上传失败”

照片上传步骤:

第一步:如下图所示,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

第二步:如下图所示,上传照片;

上传照片.png

第三步:照片上传成功,等待审核通过。

照片上传成功.png

完成这两件事情之后,就可以静待报名入口开通了,然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

经济师通关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