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24年经济师中级考试报名时间在几月?

来源:233网校 2023-12-27 00:03:30

2024年经济师中级考试报名时间在几月?

2024年经济师中级考试报名时间在8-9月,安排在8月12日-9月11日期间进行,各地具体报名时间不一。考生可在当地公告中查询具体报名时间、缴费时间和报名费。一般来说,每个省的报名时间、缴费时间、费用都不一样,需要以当地公告为准。

点击查询各地2024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一、非经济专业毕业生能不能报考中级经济师?

根据中级经济师的报名条件,可以知道中级经济师报名专业没有要求。非经济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只要符合学历、工作年限和当地申请相关属地的要求,其专业是否与经济相关不是原则问题,一般都能通过报名审核。

二、中级经济师考试怎么考过?

中级经济师考试内容涉及知识点多,题型多,考试有些难度。想要通过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需要掌握一定的备考技巧。

1.建议报考者在备考时坚持使用教材,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重要知识点;

2.考生要善于运用思维导图将书中的知识点联系起来,构建完整的知识框架;

3.多做题,多练习。在做题中锻炼考生的解题思维和解题能力。

三、中级经济师考试科目有哪些?

中级经济师考试需要考2科,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公共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科目。

其中《专业知识与实务》有10个专业可选,包括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考生可根据工作需要任选其一报考即可。

经济师报考疑问微信咨询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