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来源:233网校 2020-07-13 18:18:00

目前,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已正式公布,由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并于7月13日在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正式发售2020年中级经济师新版《工商管理》考试教材封面有变化,具体信息如下:

2020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专题>>

经济师教材变化专题

2020年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试教材封面信息,以供参考:

教材信息

更多
QQ截图20200713181753.png

2020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考试教材封面

  • 书名:

    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2020

  • 版次:

    2020年版

  • 出版时间:

    2020年7月

  • 出版社:

    中国人事出版社

  • 定价:

    78.00元

注意

考友购买教材时请看清楚教材封面、书名、版次、出版时间以及出版社等信息,以免买错教材!

正版教材购买及咨询方式
  • 方式1

    请到当地中国人事出版社指定销售经济考试系列用书的新华书店或电商平台购买。例如,233网校书店9.5折购买>>

  • 方式2

    在书籍发行官网——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http://link.233.com/14910)购买。

  • 方式3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经济师退费班赠送正版教材!点击查看详情>>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2020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11月21日-22日举行。为帮助广大应考人员更好地学习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方法和答题技巧,取得理想成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各领域专家学者,精心编写了“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用书”,委托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中国劳动社会保障出版社发行。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