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确定!总体变化较大!

来源:233网校 2020-05-27 10:13:00

2020年经济师考试用书每年都变化吗?什么时候更新发售教材呢?相信报考的小伙伴都比较关注,在此,233网校特咨询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得到回复如下: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1.新版更新时间:经济师考试用书每年基本上在七月初更新出版上市销售。

2.内容变化说明:经济师考试用书每年出版都会有更新,变化总部分是国家最新的规定和经济政策的变化,最少在10%左右。具体变化请以实际教材内容为准。2020版经济师教材总体变化较大,各专业也不尽相同。

截图如下:

image.png

【233网校提醒】待经济师考试教材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关于经济师考试教材信息及变化解读,敬请关注。2020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专题>>

经济师教材变化专题

历年经济师教材出版时间:

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预计7月上旬

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8日

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8日

2017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出版时间:7月11日

学霸君备考建议:

在新教材出版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9年的教材进行备考,或者也可以听233网校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学霸君提醒,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那记得一定要早早开始备考哦。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经济师的备考已经是八月份,期间你还要准备经济师的考试报名,学习时间可能会不够哦!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中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