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备考正当时!加学霸君领经济师《一本通》,超高性价比~

作者:233网校-三月 2024-03-29 18:36:11

转眼已是3月底,第一季度即将划下结束符!4月,高级经济师报名即将开启,中级经济师【刷题带学训练营】即将重磅开启,你的备考安排上了吗?

经济师备考季,233网校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前面给大家陆续赠送了《真题汇编》、《教材讲义》、《蓝宝典》……因为每次赠送数量有限,活动还没结束,教辅却被抢完是时有发生的。这次给大家申请到了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一本通》,本书分上下两册,由葛广宇老师主编,全书都是精华,大家务必抓住机会!

敲重点:一本通30本,先到先得!

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

👇参考活动,0元领纸质版中级《经济基础一本通》👇

活动说明

1、送书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7日

2、活动规则:就是加经济师学霸君。

但是,需要通过您的专属海报添加才行。简单分解如下:(如果还有不懂的,接着往下看,有详细流程图哟)

✅小程序参与活动

✅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

✅转发专属海报给好友

✅好友通过专属海报添加经济师学霸君(达到4个新用户即可)

3、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奖品为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一本通》,本书分上下两册,共2本,由葛广宇老师主编,全书都是精华。如果有需要其他资料的朋友,也可以添加经济师学霸君ks233wx2进行反馈,我们将视情况行安排。

一本通有什么好?

中级经济师《经济基础一本通》是233网校付费学员专属资料,由233网校葛广宇老师精编,书籍重点分明,用“星级”对知识点进行区分,能够让我们在复习时清楚对每个知识点应投入多少精力。另外,《经济基础一本通》还配备同步训练,这样更有助于大家理解和巩固知识点,还能更好地观察到考试时的出题形式。

在现阶段,新教材还没出来【2024年7月出新教材】,这套一本通,非常适合提前学习,是经济师考生的备考不可或缺的干货资料!

亮点一:历年真题分值

每部分、每章知识点开头导学部分,进行历年考情分析,强调本章节重点,同时汇总近3年真题的分值分布,直观了解命题趋势与历年考试考查重点,避免盲目备考。

亮点二思维导图+考点精讲

打破传统教材常规的部分、章、节展现形式,以思维导图和核心考点形式重新搭建知识框架,整合关联知识点,迅速提高备考效率。

亮点三:星级标记重要程度

用不同的星级标记单个知识点的重要程度,同时也将单个高频知识点进行加粗标记,明确重点,让大家节省备考时间,直击考试重要考点。

亮点四:经典例题强化练习

每一知识点后设置“同步训练”,用经典例题和历年真题进行强化练习,并附有答案及详细解析,通过高质量的习题练习,全面剖析相关知识点,锻炼你的做题能力。

怎么领取一本通?

活动参与流程分解

第一步:扫码进入0元领书活动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分享专属海报给好友”。

第三步:长按“专属海报”,选择“转发”给朋友。

最后:朋友识别“专属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经济师学霸君,集满4个好友(新用户)添加即可【注意,删除就会失效哦】。

2024年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17日,一般来说经济师新教材出版时间为7月中旬。如果等到新教材出来才开始复习,时间显然是不够用的,特别是经济基础科目,考点内容繁多……趁现在,拉满4人加经济师学霸君,就能免费领取一本通,并且0元包邮到家!赶紧抓住机会,提前打好基础,争取一次通关!

☟☟经济师报考或其他疑问,加学霸君微信咨询☟☟

经济师微信学习群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报考指导:中级经济师新手报考指南

报名条件:测测你是否符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