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重庆2019年经济师考后复审结果及通过人员名单(2433人)

来源: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01-13 09:46:00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通知正在陆续发布中,其中,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已发布审核结果,233网校现已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参与了资格复审的考生及时查看。详情如下:【2020年经济师改革在即,轻松考证>>

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根据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3日,我们对2019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人员进行了资格复核,现将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期限

2020年1月10日至1月16日24:00时。

二、受理单位及电话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三、反映情况基本要求

㈠如对公示人员中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请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反映。

㈡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真实、敢于负责。不得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求反映人责任。

㈢我中心受理人员将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我们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认真复核处理,经查证属实的,按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㈣受理举报单位及地址。单位: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301室。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1月10日

附: 2019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复核结果公示

原文公告内容请进入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官网查看:http://link.233.com/18465/c/2020-01-10/526457.shtml

更多经济师考后审核、领证问题,大家可扫码下载233网校APP→点击底部“头条”→选择顶部“报考答疑”,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下载APP后,233网校也将及时推送各地领证通知,助力大家早拿证早加薪。

站内APP推广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19年全国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中(各地)

各地2019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汇总 | 考后审核地区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