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贵州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汇总(各市)

来源:233网校 2020-12-09 11:36:00

根据贵州人事考试网规定,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贵州地区合格考生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审。请考生务必按照当地审核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否则将无法拿到证书。

学霸君从官方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知,贵州2020年经济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复核,详情如下: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持学历证书(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身份证、报名表原件(加盖单位公章)、从事达到报名条件规定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及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到各个考区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进行处理。

贵阳:贵阳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合格名单公布(国家线)| 省内线考后审核通知

遵义:遵义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1月6日-15日(国家线)

安顺:安顺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1月4日-15日(国家线)

六盘水:六盘水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1月6日-15日(国家线)

毕节:毕节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合格名单公布(国家线)省内线考后审核通知

黔西南:暂未公布

黔南州:黔南州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1月4日-22日(国家线)

铜仁:铜仁2020年经济师考后审核时间及合格人员名单(国家线)

待官方发布通知后,本文将实时更新……请大家及时关注!

考后app推荐.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成绩管理办法

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连续两年滚动怎么计算?

经济师如何有效备考?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点击查看>>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