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网传经济师成绩11月底前公布?求证后官方这样回复!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1-11-25 14:23:23

近日,学霸君收到了群内多个考生反馈:网传消息经济师考试成绩本周五(11月26日)会公布!也有考生说11月底前公布……随之传言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考生搬出网上传言的截图,让大家都变的紧张兮兮起来!

更有些人不怀好意的P图造谣、轮番上演“狼来了”故事,只为吸睛博关注……

此外,连“诈骗邮件和短信”也开始蠢蠢欲动,各种群发“您的经济师成绩未通过……”。此刻,学霸君提醒大家一定要警惕诈骗,实际成绩以官网发布的为准,切勿相信其他非法渠道。

那么,话说回来,经济师成绩真的会在本周五(11月26日)或11月底前公布吗?

为此,233网校学霸君拨通了中国人事考试网人工客服的电话,并向其进行了求证。以下为通话记录:

问:您好,请问经济师考试成绩是什么时候公布?

答:您好,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具体时间请关注官网通知。

问:有网上传言经济师考试成绩本月底公布,是否属实?

答:目前,暂未接收到相关通知,具体消息请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

因此,学霸君认为,预计出成绩的时间快了,最早可能是12月初,至于是否是本周五,网传消息未经证实,还请大家理性看待,并以官方通知为准。想及时知晓成绩的考生,可以提前扫码订阅233网校经济师查分提醒,官方如有最新消息,学霸君将及时通知大家!

附历年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表:

结合历年经济师查分时间,去年考后30天出成绩的速度已经算是历史上最快的了,但都是在12月份。11月出成绩确实前所未有……

最后,关于本周五(或11月底前)出成绩的消息,

你认为可信,还是不可信呢?

来站队!【投票入口>>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两年成绩有效期怎么算

经济师考完后,这些事情不关注将影响拿证!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