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南阳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资格审核通知(301人合格)

来源:南阳人事考试网 2023-12-22 10:35:07

南阳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301人合格。报名地市为“南阳”且成绩符合2023年度合格标准人员,需按照要求进行考试资格核查。详细见公告正文: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合格名单

关于对南阳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现对南阳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并就考后资格核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现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见附件1)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9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377-61691179。对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考后资格核查

(一)核查范围:报名地市为“南阳”且成绩符合2023年度合格标准人员。

(二)核查时间:线上核查时间2023年12月20日至12月29日

现场核查时间2024年1月2日至4日

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期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将影响本人取得考试合格证明。

(三)核查方式:采取线上和现场核查方式

1.线上核查

凡附件1中“自动审核”栏标注为“否”的人员,均须按要求将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至591539860@qq.com邮箱。

上传材料清单:(1)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一份;(2)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一份;(3)符合报考条件的教育部学籍在线核验报告(学信网)或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党校学历上传《干部学历、学位检查清理登记表》;(4)工作年限证明一份(下载打印、签字盖章、见附件2)。

上传扫描件为pdf格式图片,要求图片清晰,能够清楚辨认图片上的文字。图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姓名+(图片内容),例411303******张某(学历证书或认证报告、工作年限证明).pdf

2.现场核查

未通过线上核查的人员(电话通知)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核查。

现场核查地点:南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南阳市兴隆路3号人力资源大厦)1213室(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联系方式:0377-61691179)。未通过线上审核人员,须在核查期内携带身份证和以上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核查。

附件1:南阳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pdf(见南阳人事考试网)

南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南阳人事考试网

原文标题:关于对南阳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