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洛阳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资格审核通知(642人合格)

来源:洛阳人事考试网 2023-12-22 10:34:47

洛阳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642人合格,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资料无法确认具备报考资格的,需要提交补充核查资料现场核查。详细见公告正文: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合格名单

关于对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洛阳市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现对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洛阳市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和考后资格核查。

一、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现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见附件1)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9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 0379-69933802,对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考后资格核查

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资料无法确认具备报考资格的,需要提交补充核查资料现场核查,将电话通知相关人员,请成绩合格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未能按期提交符合要求的核查资料,将影响本人取得资格证书,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1、现场核查需提供材料清单

①考生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②学历(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③教育部学籍在线核验报告(学信网打印)一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④ 工作年限证明一份(见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打印、签字盖章)。

⑤如因特殊情况本人不能现场核查的,可以委托他人办理。除以上材料外,需出具考生本人委托书,委托书上写明事由并加盖手印。需提供委托人和被委托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现场核查时间:2023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

3、现场核查地点: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566房间(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

4、咨询电话:0379-69933802,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1: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洛阳市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见洛阳人事考试网)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洛阳人事考试网

原文标题:关于对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洛阳市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资格核查的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