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平顶山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及考后审核通知(641人合格)

来源: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2-22 10:34:47

平顶山2023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641人合格,按照报考资格条件和核查要求,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3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考试资格核查。详细见公告正文:

晒分赢豪礼 | 考后审核地区 | 合格名单

关于对平顶山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 资格核查的通知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现对平顶山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予以公示和考后资格核查。

一、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现对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人员(见附件1)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2月27日。公示期间,集中接受对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举报电话: 0375-4888567,对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的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报名资格的,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考后资格核查

按照报考资格条件和核查要求,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3日期间每个工作日的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考试资格核查。根据考生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资料无法确认具备报考资格的,需要线上核查或现场核查补充提交资料的,将电话通知相关人员,请成绩合格人员保持电话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未能按期提交符合要求的核查材料,将影响本人取得考试合格证明。

(1)核查方式

采取线上核查或现场核查。

1.线上核查。需将核查材料清单所规定资料原件的扫描件,压缩后以“姓名.zip”命名,发送至邮pdsrskskw@163.com。

2.现场核查。需本人携带材料清单所规定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湛河区和顺路105号人才市场5楼501室进行现场核查。

(2)核查材料清单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符合报考条件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或学历(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4.工作年限证明一份(下载打印、签字盖章、见附件2)。

平顶山考区核查工作电话:0375-4970298;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

1.平顶山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xlsx(见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源: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原文标题:关于对平顶山考区2023年度初、中级经济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及 资格核查的通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