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20年陕西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2月25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1-06 10:01:00

2020年陕西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根据领证安排,2020年陕西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起。【2021年经济师新课上线,讲师授课有效通关>>

详情查看:西安2020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可邮寄)

陕西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可邮寄)

根据《人社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通知》,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往年陕西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参考:

年 份
证书办理时间
领证通知
2019年
5月7日开始
查看详情
2018年
4月8日开始
2017年
5月14日开始
2016年
4月18日开始

一、考生可根据本人需求选择证书邮寄或现场领取的方式:

(一)现场领取: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他人领取的还需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二)证书邮寄:

采取自愿原则,邮寄费用到付,每周五集中邮寄一次。因考生地址、电话填写等有误造成无法邮寄,由考生承担相关责任。 证书邮寄需提供以下资料的电子版:

1、邮寄申请一份(附件4)

2、身份证的正反面扫描件一份

3、《陕西省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份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二、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收回销毁。

三、对通过不当手段或途径取得的证书,一经查实,收回所发证书进行销毁。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