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20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2月26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1-06 10:01:00

2020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根据领证通知,2020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为2021年2月26日-3月23日。【2021年经济师新课上线,讲师授课有效通关>>

详情查看:西藏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可申请邮寄)

根据《人社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通知》,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各地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往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参考:

年 份
证书办理时间
领证通知
2019年
5月6日-5月20日
办理通知
2018年
4月1日-4月12日
2017年
4月24日-4月28日
2016年
4月24日开始

请选择以下任何一种方式领取:

1.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到现场领取;

2.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领的,填写委托书(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由被委托人到现场领取;

3.通过考后资格复核人员,需邮寄资格证书,请填写《资格考试证书邮寄服务申请书》,我中心核实后及时寄出。

领证地点: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北路西藏人力资源市场院内,综合服务楼4楼考务二科406房间)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