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学习笔记 > 旅游笔记

中级经济师旅游经济重点考点:财务管理

来源:233网校 2017-06-25 12:00:00

  考试内容

  (一)饭店筹资管理

  饭店筹资方式的管理,饭店筹资的个别资本成本的计算,饭店筹资的综合资本成本的计算,饭店筹资的杠杆原理与杠杆系数。

  (二)饭店投资管理

  饭店固定资产概念、计算范围与折旧方法,饭店固定资产投资管理,饭店证券投资管理。

  (三)饭店营运资金管理

  饭店现金的收入、支出管理,饭店应收账款的成本、信用条件与日常管理,饭店存货的功能、成本与控制。

  (四)饭店成本费用管理

  饭店成本费用的内容与分类,饭店成本费用的控制方法:本量利分析及在饭店的运用。

  (五)饭店收入、税金与利润分配管理

  饭店营业收入管理的要求与控制,饭店缴纳税金的种类、计算方法与管理,饭店利润与分配程序,股利发放形式与支付程序,股利政策与对饭店财务活动的影响;

  (六)饭店财务分析

  财务分析的影响因素,财务分析方法,财务信息的误导及防范。

购2017年中级经济师高端班,赠送槐俊升老师独家“经济基础《通关宝典》”(含常考点+精编 1000题,刷完必过);金融/工商/人力/财税四科考前4套;还有VIP大数据题库哦!【点击马上查看>>>

编辑推荐:中级经济师旅游经济重点考点汇总

资料下载:中级经济师各科精讲讲义下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