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2022年中级经济师视频课程免费下载

来源:233网校 2022-06-21 08:49:36

233网校怎么下载视频到本地:

插入模块

一、电脑PC安装播放器下载视频到本地

下载并安装233网校课程播放器,然后在播放器中点击下载需要学习的课程即可。点击进入下载课程播放器>>

播放器的安装流程:

第一步:系统环境支持:win7、 win8、 win10等主流操作系统,安装前

请仔细阅读播放器安装必读,双击下载好的安装程序开始安装

1、安装本软件时如果360安全卫士阻止或报病毒之类,请取消阻止或暂时退掉360安全卫士,本软件无木马和病毒,这只是360安全卫士误报!

2、安装本软件之前,把其它的安全软件如:360安全卫士,杀毒软件等关闭,以免阻止其正常运行!

3、如果您之前安装了本软件的测试版,可能之前下载的离线文件不能播放,请删除不能播放的已下载的课件,重新下载! 

第二步:默认选择播放器安装的位置,点击“一键安装”点击“文件夹图标”可以选择其他目录,请把本程序安装在英文目录下!

第三步:安装完成后,开始使用

二、手机APP下载视频到本地

已经报班的朋友想要下载课程,离线学习的话,打开233网校APP→进入课程页面→点击视频下面【下载】按钮,就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清晰度以及自己想要下载的视频啦!

image.png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中/高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入经济师考证圈子或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考试订阅提醒二维码.png

扫码订阅经济师考试报名/准考证/查分提醒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中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