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哪个网校好?为什么都强烈推荐233网校?

作者:233网校-好学者 2023-05-12 09:46:02

中级经济师考试有一定难度,不少考生会选择报一个网校,好助力自己顺利通关拿证!那么,中级经济师课程哪个网校好呢,相信不少考生已经是“乱花渐欲迷人眼”了,但不少考生还是强烈跟身边的朋友安利

考经济师强烈推荐233网校

以下来自于500名中级经济师考生调查,告诉你正确的学习方式!

每当考试期、查分期,群内考友也纷纷晒出喜报,安利给大家!


233网校课程有什么优势
01不同备考人群设置专属通关方案

233网校主推至尊班、高端班、畅学班三大班级,为不同考试人群设置合适的专属班级。下面为大家介绍不同备考人群的考过方案。

①零基础考生:

没有接触过经济师考试,学习不知如何下手,学习无方向。该类考生学习缺乏计划性,遇到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学习压力大。但在233网校,很多零基础考生也顺利通过了经济师考试。点击查看零基础通关方案>>

②上班族考生

既要工作,又要备考,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且不规律。建议该类考生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深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时间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查看通关方案>>

③有过备考经验的考生

该类考生对考试内容应该比较熟悉,但需要认真总结在历次考试当中自己没有上岸的原因,正视不足和弱点。利用好黄金备考期,查漏补缺,短期提升!查看通关方案>>

02三大课程体系,学习更高效

233网校经济师课程,三大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学习更有效!

0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0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0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1基础阶段——系统学习,夯实基础:①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考情,梳理学习思路。②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新教材考点。③针对性讲解典型习题,让你掌握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2强化阶段——强化提升,案例突破:①串讲考试中反复出题的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②针对性拆分讲解重难点,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③对当年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考试趋势及方向。
3冲刺阶段——直播集训,预测考点:①讲解高含金量考题突击卷,帮助考生做真正的"考题",短期冲分。②临考直播总结历年高分考点,预测当年考点,实现考前迅猛锁分。

怎么样,看到这里是不是想尽快入手一套经济师通关好课了呢?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03超大咖师资团队,带你硬核取证

233网校讲师233网校大咖如下图,经过教研团队层层筛选,对知名度+专业度进行双认定,并且几个热门科目都配套双师资教学模式。

老师讲得好不好,听了课才知道!进入免费试听>>

04课程配套精品教辅

233网校精品教辅由专业团队潜心打造口碑教辅,购买至尊班赠送《历年真题汇编》+《经济基础一本通》,是考生们备考通关必备的资料。进入选课购买>>


05智能题库+全真机考

购买233网校组合班送V题库会员,不同班级赠送不同级别会员!另外还有全真机考模拟系统快速熟悉考试环境,不让操作丢分!

智能题库


全真机考


06督学服务

233网校实行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力通关考试。

以上就是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课程的优势,大家可以放心选购啦!另外,学霸君提醒大家,2023年考试大纲已发布,大家赶紧把备考提上日程,早备考早通关!进入购课学习>>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xh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