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培训视频 > 中级经济师网校课程

中级经济师233网校哪个老师讲得好?

来源:233网校 2024-03-04 10:14:19

233网校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基础、中级人力资源、中级工商管理、中级金融四个科目都采用双师资教学,也就是说这些科目都有2个老师,中级经济师233网校哪个老师讲得好呢?

中级经济基础科目

中级经济师基础科目由葛广宇老师和郑伟老师主讲。其中,郑伟老师精讲班课程采用直播方式,葛广宇老师精讲班课程采用录播方式。两位老师资历和授课特点如下:

关于葛广宇老师:

副教授,管理学(会计学方向)博士在读、注册会计师,会计师职称。坚持以案例、关键词导向式的教学方法。

授课特点:讲课亲和有趣,考点讲解细致透彻,善于将复杂的知识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出来,零基础也能一听就懂,帮助学员在理解的基础上轻松记忆考点。擅长归纳总结关联考点,类似考点,学员称其为“记忆魔术师”。

试听葛广宇老师课程>>

关于郑伟老师:

德国科隆大学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实务授课讲师,就职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双语经济学教师。

授课特点:对经济师考试的考点把握非常准确,课件归纳的框架脉络很清晰,授课过程中善于总结易混淆知识点和易错难点,风趣幽默,课堂氛围非常的轻松。讲课逻辑严谨、条理清晰,擅长归纳汇总,考点提炼直中要害,被学员称为“经济学男神”。

试听郑伟老师课程>>

中级人力资源科目

中级人力资源科目由陈肖老师和王鑫鑫老师主讲。

关于陈肖老师: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中级经济师、曾就职于500强企业从事管理相关工作。

授课特点:讲课感染力强,对考试重点把握准确,对知识点解析透彻,授课条例清晰。善于引发学员对于知识点的深入思考,帮助学员节省备考时间高效备考。试听陈肖老师课程>>

关于王鑫鑫老师:

山东大学MBA,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培训。王老师的课程从实践出发,在深入研究企业实际的基础上,与先进管理理论相结合。

授课特点:讲课诙谐风趣,自带嗨点,将高深的管理学理论通过耳熟能详的案例予以阐述,易学实用,实践指导性极强。通过精炼的思维导图,带领学员掌握本章思维脉络。提炼关键词概括总结教材上繁杂的描述,让学员在学习时可以一目了然,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试听王鑫鑫老师课程>>

中级工商管理科目

中级工商管理科目由齐鲁老师和张金凤老师主讲。

关于齐鲁老师

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时承担各类研究课题多项,在经济管理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出版专著多部。近年来一直从事财经类考试培训,拥有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教学能力。

授课特点:适合零基础学员,拥有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过硬的教学能力,讲课重点突出,思路清晰,能够把晦涩的专业知识讲解的通俗易懂,注重理论基础与实际应用齐头并进。提炼关键词概括总结教材上繁杂的描述,让学员在学习时可以一目了然,快速掌握相关知识点。试听齐鲁老师课程>>

关于张金凤老师

经济学硕士,从事经济类教学多年,专注“中级经济师”“财会类资格考试”等培训,参与经济师课程研发与书籍编写。

授课特点:授课层次分明,考点突出,对考试重点、难点、命题方向把握明确。试听张金凤老师课程>>

中级金融科目

中级金融科目由徐雨光老师和孙墨老师主讲。

关于徐雨光老师

美国经济学硕士。任职于某高校金融系,主要教学及研究方向为投资理财,对热点考点把握准确,讲课生动,深入浅出,深受学员喜爱。

授课特点:教学经验丰富,专业功底深厚,授课深入浅出,擅长将复杂的公式简单化,抽象的理论具象化,繁杂的知识点体系化,穿插记忆方法和解题思路的讲解,把专业术语讲得通俗易懂,学员听一遍就记住。考点预测奇准,外号“预测大师”。试听徐雨光老师课程>>

关于孙墨老师

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专业,税务师,专注财税金融领域的教学研究多年,曾从事实务工作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结合经验。

授课特点:知识储备深厚,专业功底强,教学风格细腻,讲解细致入微,授课逻辑清晰,擅长整体知识体系的构架,从原理出发将知识点讲解透彻、清晰,让学员知其然的同时知其所以然,重视考试规律、记忆口诀、学习方法的总结,广受学员的喜爱。试听孙墨老师课程>>

加学霸君微信1V1报考答疑

经济师微信群

报考:2024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报考指南

刷题:中级经济师师章节试题免费刷  |  近5年真题在线测试

课程:中级经济师培训课程免费试听  |  0元领课

中级经济师考点繁多,备考推荐『高端班』买课送V题库+纸质教辅+电子资料,一站式省心学习,>>点此去了解2024年中级经济师课程>>

中级经济师课程推荐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