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10大重要时间点,你都知道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6-18 11:12:00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将于7-8月进行,能否顺利报名是拿下经济师证书的第一步,请各位2020年经济师考生注意,一定要掌握自己所在地的报名时间,以免错过报名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经济师报名时间!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除了报名以外,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还有打印准考证、发布考试大纲、查分等多个环节,那么这些事项都是如何安排的呢?233网校根据2020年已发布的考试计划、考试大纲,并结合历年考试安排,总结如下考试重要时间节点,以供考生参考,快收藏起来吧!

序号考试环节及时间节点详细内容
1

考试大纲发

(3月31日已公布)

经济师考试大纲对于考试范围、内容及重要知识点有指导作用。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已于2020年3月31日正式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233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经济师各科目考试大纲及大纲变化对比及解读,点击查看:【汇总】2020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已公布,考生速看!

2

新教材出

(预计7月上旬)

根据往年规律可知,初中级经济师教材一般是7月上旬开始发售。可关注:2020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发布时间
3

报名时

(预计是7-8月)

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还未公布,预计是7-8月,2019年7月19日起开始报名,报名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各地报名时间略有不同,详情查看:全国2020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4

资格审

(报名期同步进行,部分地区有考后再次复核)

经济师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资格审核分为线上审核+现场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
5

准考证打

(考前一周左右)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左右,部分地区准考证打印会在考前1天关闭报名入口,考生需要注意。详情关注: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栏目>>
6

考试时

(11月21-22日)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由原计划的10月31-11月1日推迟至11月21-22日。初级考试时间是第一天,中级考试分为4个批次进行。详情查看:2020年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7

成绩查

(考后2个月左右)

根据往年规律,一般是考试当年12月底或次年1月初查分,查分官网是中国人事考试网。但今年考试延期,预计成绩查询也会延期的,可关注: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8

合格标

(考后2个月左右)

一般经济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就会公布合格标准。贵州、甘肃有省合格标准,公布时间稍微晚一点。详情查看:历年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9

考后审

(次年1-2月)

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在领证前需要先完成审核方可拿证,届时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会公布考后资格审核通知。
10

证书领

(次年3-6月)

各地人事考试网或人社局公布合格证书领取通知,考生须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领证手续,具体可关注:经济师证书领取栏目>>

看完之后是不是对考试流程清楚了很多呢?可能有的考生虽然记住了关键时间,但是平常事情太多,在最终关头却忘了,不要怕!关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考试网吧,关键时间节点都是会发文通知大家的,除了报考信息提醒外,还有备考经验、学习资料等内容随时分享,备考不孤单,告别孤军奋战!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考试社区疑难解答”,在线向学霸君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 加入2020年经济师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为大家准备经济师取证班 | 高端班 | 退费班,三种不同套餐任你选择,欢迎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 | 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