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21年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8-26 10:25:56

2021年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草稿纸吗?

答:根据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公告可知,由于经济师考试为机考作答,考生只允许携带铅笔进入考场,但是部分地区考场内是备有草稿纸的。例如: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江苏: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应考时,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湖南:本次所有级别的考试均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浙江:为确保考试信息在电脑上成功提交,提前交卷的考生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方可离场。考试结束后考试信息自动提交。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回收),考生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生必须凭未作任何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禁止将其他文具,电子记录、存储、计算和通讯设备,以及考试相关资料等带入座位。考生在答题前应先认真阅读考试系统提供的考场规则和操作指南。为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全程监控。

陕西: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除规定可携带的物品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设备(包括带有通讯和存储功能的手表)、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233网校温馨提醒】据2018年考生反馈,有的考场是没有草稿纸的,但可能是因为2018年是首次实行机考的原因。不过,为了避免影响考试作答,233网校学霸君建议大家打印两张准考证带入考场,如碰到类似情况,可以拿另一张准考证来进行计算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