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经济师报名照片上传的正确步骤!错一步将无法上传!

作者:233网校-三好青年 2021-07-16 17:00:03

2021年经济师报名工作即将开启,根据官网报名提示: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电子照片。由于报名照片上传的操作略微复杂,中间错一步将无法上传成功,非常耽误后续的报名操作。所以,学霸君特意整理了经济师报名照片上传的正确步骤,只为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报名。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各省报名时间

首先,请考生了解清楚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大小10kb左右确保照片清晰,已注册的考生照片无须更换。

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然后,请考生按照以下步骤完成经济师报名照片的处理、审核及上传!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步骤一:使用照片处理工具,将报名照片一键生成成符合要求的尺寸大小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

扫码下图进小程序,快速处理报名照片>>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①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搜索——进入“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点击“在线生成”。

08B680E8D5DE48CF86C867A39840D527.png

②选择——经济师——注意查看照片尺寸,此报名照片尺寸为官网要求的标准规格,考生可放心使用。

image.png

image.png

③点击选择——相册上传/直接拍摄——点击“生成证件照”(此时照片已生成正确的尺寸和像素)。

B3A0334553984EDB8CD743ABFC5CE7A5.png

④点击“生成白底”——保存照片——查看温馨提示——处理完成,保存照片。

48C58B54B27A430D9027D60F42BA368B.png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jiangy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