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2021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起开通!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1-10-19 10:14:42

233网校温馨提醒大家10月22日(本周)起各省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开通,可千万别忘记!学霸君已梳理出流程及注意事项,还有一些考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很重要!希望大家多注意。

一、打印时间

image.png

二、注意事项

1.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打印前请按照系统提示签署健康承诺书。(部分地区需要下载,详细以系统提示为准)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进行预览,调整合适的页边距。

5.请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

6.建议多打印几份准考证,以免遗失。

7.认真看自己准考证下的注意事项!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临考密训卷免费刷】【历年真题】【公式/口诀/曲线总结

经济师考前叮嘱

1.【订酒店】打印完准考证就知道自己的考场了,如果距离家里远的,可以尽早预订周边酒店。如果是考试当天自己开车去,建议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以免因停车耽误时间。

2.【时间】距离考试越来越近了,这几天白天复习,尽量跟考试时间相一致,也就是说9:00~12:00和14:30~17:30这两个时间段内,要打起精神复习尽量别睡觉。

3.【饮食】这几天饮食上尽量要清淡,尽量不要大吃大喝了,省的考前闹肚子或者其他状况。

4.【健康】天气逐渐变凉,一定要注意别感冒,别发烧!

5.【心态】别紧张,不要因为快考试了就紧张的不知道该干嘛了,要静下心来,按节奏走就行。

7.【信心】要相信自己,你要相信自己这么长时间的复习成果,告诉自己今年这个证儿你拿定了!

注意!准考证打印阶段意味着考试将近!根据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这些地区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承诺书、健康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否则无法进入考场。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300-180.jpg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老师直播解题。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