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准考证打印

甘南州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考务通告(考生必读)

来源: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8 10:15:09

10月14日,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的通告》,提醒参加甘南州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需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和纸质准考证,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和通讯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官方公告如下:

临考密训卷免费刷 | 历年真题下载 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 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关于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

初级中级考试甘南州考区考务工作的通告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0月30日(星期六)、10月31日(星期日),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点

甘南州人社局三楼(合作市博峪路南侧)。

三、打印准考证

请报考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和中级的人员于10月22日至10月29日,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网站(http:// www.cpta.com.cn)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进入考场。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严禁将草稿纸带出考场,不得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拍摄、复制、传播。

2.本次考试形式为电子化考试,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进行作答。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3.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成绩复查申请。

4.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4352/)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5.考场内进行全程录像;考点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监督。报考人员应做到诚信参考,若有违反,将按照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 号)的要求,严肃处理。

6.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进行雷同答卷的甄别和认定,对认定为雷同答卷的,按规定给予成绩无效处理,涉及违纪违规的按相关条款追加处理。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应试人员做好考试前14天的流行病学史筛查和健康监测等工作,健康监测不合格者不得参加考试。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因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而带入考点的手机,在进入考场前关闭闹铃、关机后由工作人员统一收缴存放。不得携带手机或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否则按照违纪处理。

3.进入考点前,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和纸质准考证,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和通讯大数据行程码均为绿码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4.对持非绿码(包括绿码带*)和10月1日以来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报告现场医护人员,经健康评估若不能坚持考试时送医院救治,必要时做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将结果及时报送考务部门。

咨询电话:考试中心   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甘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14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rsj.gnzrmzf.gov.cn/info/1092/5848.htm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老师直播解题。

考后发布>>2021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汇总/快速估分

zjzt300-180.jpg

欢迎考生加入2021年中级经济师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经济师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加微信号“ks233wx2”进群。

中级真题专题推广图.jpg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