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重庆中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费多少钱?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27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发改委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九龙坡财政发〔2021〕号)》公告中列出2021年重庆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收费政策依据:财综〔2011〕59号,发改价格〔2015〕1217号,渝价〔2014〕79号。具体通知详见:

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拉你进群一起学习,考试报名报考、学习资料分享!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我区编制了《重庆市九龙坡区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重庆市九龙坡区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对外公布,并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目录清单》中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为截至2020年12月31日重庆市仍在执行的项目,其具体征收范围、征收标准及资金管理方式等,应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文件规定执行。《目录清单》之外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各部门单位一律不得收取,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有权拒绝缴纳。

    二、2020年12月31日以后,新增或调整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按照中央及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目录清单》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实行常态化公开。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负责《目录清单》的政策解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受理收费投诉举报,投诉举报电话:12315。

附件:1.重庆市九龙坡区2020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重庆市九龙坡区2020年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重庆市九龙坡区财政局   重庆市九龙坡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

2021年重庆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费.png

通知官网链接:http://link.233.com/21130/bmjz/qzfbm_97119/qfzggw_97712/zwxx_97121/dt/202101/t20210126_8820478.html

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考生可短信预约报名,届时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将以短信发送方式提醒您报名。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预约,不错过报名时间!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1721537450727.pn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