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21年海南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年2月22日

按照以往惯例,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大概率将会沿用往年的标准和要求,不会有什么改变,考生可以参考往年海南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进行报考。

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备注“消防员”进群,考试报名信息、定期免费学习资料分享! 考友交流。

一、考试科目及等级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对应建(构)筑物消防员)。

二、考试方法和标准

按照《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劳社厅发〔2008〕1号)执行。

(一)理论知识考试。实行全国统考,闭卷考试,共200道题,其中单项选择题100道,多项选择题40道,判断题60道,时间100分钟,实行百分制,60分以上为合格。

(二)技能操作考试。由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命题。

三、报名条件及方式

(一)报名对象

符合《建(构)筑物消防员国家职业标准》(劳社厅发〔2008〕1号)中级报名条件的人员:

——中级建(构)筑物消防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经建(构)筑物中级消防员正规职业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4)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通过海南消防网(网址: http://link.233.com/24559)“消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报名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四、报名所需资料

除应提供初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所需资料外,还应提供以下资格凭证(携带以下三类材料之一即可):

1.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1份,取证后连续从事建(构)筑消防员2年以上工作证明。

2.连续从事建(构)筑消防员6年以上工作证明。

3.取得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建(构)筑消防员(专业)毕业证书复印件1份。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通知一般在考前1-2个月前发布,为了能及时获知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大家可以先手机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预约成功后短信通知所在省份报名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1721537450727.pn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