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理论知识>模拟试题

2020年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理论测试题二(含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3月13日

1、本题哪项符合疏散标志牌的设置要求:( )

A.悬挂在室内大厅处的疏散标志牌的下边缘距地面的高度不应小于2.5m。

B.悬挂在室内大厅处的疏散标志牌的下边缘距地面的高度不应小于2.0m。

C.悬挂在室内大厅处的疏散标志牌的下边缘距地面的高度不应小于1.5m。

D.悬挂在室内大厅处的疏散标志牌的下边缘距地面的高度不应小于1.0m。

参考答案: B

2、每周检查泵房、散热通风设施、百叶窗,保证泵房有良好的散热条件,普通电动机房不低于( )℃,柴油消防泵房不低于( )℃。

A.4:21

B.5;22

C.6;22

D.7;21

参考答案: A

3、一般来说,气体自动灭火系统由( )灭火控制系统部分和灭火系统部分三部分组成。

A.瓶组部分

B.容器阀部分

C.选择阀部分

D.火灾报警系统部分

参考答案: D

4、根据《消防法》规定,人员密集场所发生火灾,()应当立即组织、引导在场人员疏散。

A.该场所的法定代表人

B.该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人

C.该场所的工作人员

D.该场所的现场工作人员

参考答案: D

5、湿式报警阀是一种只允许水流入湿式灭火系统并在规定压力,流量下驱动配套部件报警的()。

A.减压装置

B.单向阀

C.选择阀

D.补水装置

参考答案: B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233网校APP下载

热点:全国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报考指南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