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消防设施操作员的岗位职责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年2月12日

消防设施操作员原“建(构)筑物消防员”,主要从事消防控制室值班操作和在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维修、保养等工作。

消防设施操作员工作内容:

1.值守消防控制室;

2.操作、维修保养火灾自动报警、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

3.检测火灾自动报警器、自动灭火系统等消防设施。

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通知一般在考前1-2个月前发布,为了能及时获知消防设施操作员报名时间,大家可以先手机预约免费短信提醒!预约成功后可以在报名时收到短信通知。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热点阅读:

消防设施操作员与消防工程师都有什么区别?|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重磅!消防设施操作员新标准将迎来4大变化!|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型/题量|报考指南

提醒订阅:更多关于消防考试相关信息、资料,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获取!

1721537450727.png

233网校消防设施操作员招生火热进行中!想要高效备战2021年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直击考点,拿下证书,赶紧加入我们全科通关计划,点击了解>>

ʦ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