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待定(人事网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0年6月15日

浙江人事考试网最新的考试安排中,二级造价工程师排第一,且暂时考试时间依旧是待定,排第二的是二级建造师,目前二级建造师已经有好几个省发布了考试时间为10月31日、11月1日,那么浙江省应该也会很快确定二级建造师和二级造价工程师的考试时间。大家细品此表格,既然是写在工作计划里的考试,那么今年浙江大概率是会继续考二级造价的。接着往下看:

image.png

浙江省2019年8月28日发布的2019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且报名时间是9月16日到25日,因此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个时间线,以此作为自己复习的倒计时,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硬生生等官方通知!

因为浙江2019年11月9日举行过第一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今年再次举行没有很大难度,所以小编只是来提醒大家,2020年准备考二级造价的同学,一定要及时备考,提早做好考试准备,别等公布考试时间再做决定,那样很有可能备考会很紧张甚至来不及,俗话说,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准备,是对自己最大的负责哦!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浙江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