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师报名入口,11月26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6日

根据“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公告”可知,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具体详情如下: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6日9:00至12月2日18:00

请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及时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8158/tip)或者登陆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link.233.com/20269/),点击“人事考试”栏目,进入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网页,选择“网上报名”,按照规定程序报名。报名时请妥善保管好本人用户名及密码,严禁代报名。

点击进入>>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入口

image.png

点击查看>>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公告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