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滨州市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0-27 09:42:31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25日9:00-10月29日14:00。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5489dong.gov.cn/)→专题专栏→业务系统→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根据相关提示进行准考证打印操作。

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中学考点位置示意图

考点.jpg

1、考试当天,考生从学校南门进入(位于黄河二路)。所有考生的任何交通工具一律不能进入考点,可在停车场停放。由于考点较远,请提前研究赴考点路线,并合理安排出行方式。

2、学校南门7:20(13:00)开放,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3、开考5分钟后(9:05和14:05),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

4、考生进入考场后,请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与携带的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考点不负责保管物品,丢失自负。

5、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6、考试结束,待监考教师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下达离场指令后,有序离开考场,不要在封闭区逗留。

三、考场布置图

考场.png

四、考试时间信号表

考试时间.png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进入考点需同时满足以下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考生在考点期间,除进入考场前核对身份时,应须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2、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

3、准考证;

4、有效身份证件;

5、扫描考点场所码;

6、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

7、《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8、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省内考生,提供考前48小时内(10月27日9:00或14:00-10月29日9:00或14:00)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外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地区入鲁返鲁考生,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1份和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1份或入鲁后考前间隔24小时以上2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

首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或截图打印“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显示的个人信息完整的核酸检测结果),每场考试均须提交,请务必准备足够的份数。

(二)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应仔细阅读《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2021年度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滨州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按要求做好考试准备工作,因近期疫情出现反弹迹象,请考生随时关注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和公众号了解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附件1:《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pdf

附件2:《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pdf

附件3: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pdf

原文链接:http://js.binzhou.gov.cn/art/2022/10/26/art_120640_10300396.html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试卷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