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来源:233网校 2022-04-02 11:02:10

2022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实行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2022年6月中旬,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2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