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贵州省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调整报考条件补充通知

来源:贵州人事考试网 2022-03-14 09:27:07

贵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报考条件的补充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调整报考条件的补充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降低或取消部分准入类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有关事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2〕8号)精神,2022年起,调整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年限要求,其他考试报名条件不变。调整后报考条件如下: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二、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三、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特此通知。

2022年3月11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9924/zgkstz/791201.html

插入模块

考试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3月16日9:00至3月28日17:00

本次考试统一采取网上报名及考后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即可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进入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报名入口,如实填写本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属地原则,选择相应考区(考生选择的考区即为考场所在市(州))。同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大小10—20kb之间)。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9:00至3月30日17:00。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不成功。该考试统一实行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