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站: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

来源:233网校 2022-04-18 10:23:12

2022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公布网站为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培训中心,官网地址为

报名通知公布后,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考生们也可以通过下方预约报名提醒,及时知晓!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报考人员可在报名开始前通过报名地省级考试组织机构的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1)考试名称、考试科目、报考条件等;(2)报名和缴费时间、收费标准、联系方式等;(3)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事项,包括证明内容和材料要求、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权力和报考人员的配合义务等。以官方最新报名通知为准。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2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2个半天。《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的考试时间为2.5小时,《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为3小时。

插入模块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