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2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5月中旬

来源: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4-24 16:10:09

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最新回复:湖南省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预计在五月中旬,请您关注“湖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9611/rst/gsdat/iframe_detail.html?id=2a986bc475064fc2b323bc0f6cef192c

插入模块

报考信息查询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免费订阅报名时间提醒,报名通知公布及时知晓

2022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入口:湖南人事考试网,

2022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网址:

报考人员报名前须仔细阅读报考条件,在上述报名时间内,进入湖南人事考试网,点击网站首页的“网上报名”,选择“湖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注册,上传经过“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的近期免冠白底数码电子证件照。注册后成功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二级造价师”考试,按相关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上传本人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并签署“报考承诺书”。

报考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网上缴费时,请使用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不限银行)进行网上缴费。缴费完成后,务必查看“缴费状态”是否为缴费成功。过期未缴费视为报考人员放弃报名。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