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考前必看:重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2-06-17 10:04:36

重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将于6月18日举行,2022年重庆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科目、题型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试题题型

6月18日

9:00—12: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4个专业)

主、客观题

14:00—16: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客观题

插入模块
重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注意事项

(一)准考证须保持干净整洁,不得作任何书写或标记。

(二)参加二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仅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参考。其中《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主观题专用答题纸配条形码,条形码上印刷有考生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请考生仔细核对。答题前请考生认真阅读试卷、答题卡(专用答题纸)上的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开考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禁止入场,开考12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场。

(三)参加二级造价师纸笔考试的考生不得折叠和污损答题卡(专用答题卡、专用答题纸),考生交卷时需经监考人员验收同意并在签到单“交卷签名”处签字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题本)、答题卡(专用答题卡、专用答题纸)及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严禁将手机等各类电子、通信、照相摄像、存储设备(包括但不限于带有通讯、存储功能的手表、手环)及与考试相关的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在考试期间,须遵守考场纪律。若有违纪违规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规定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等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考生须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以防他人抄袭。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等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六)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社会车辆禁止进入考点。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接送考生车辆按规定即停即走。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误考。

重庆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管理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为滚动管理,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对于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