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23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4日

来源:海南公共招聘网 2023-03-03 12:00:26

海南公共招聘网发布了《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从计划中得知:2023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4日。

担心错过报名/考试时间?免费订阅233网校考试消息提醒,2023年二造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扫码订阅提醒.jpg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打着“保过”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不法培训机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考试时间.png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1557/#/ww/d/b/wwdb_cont.html/bb5411f6863576490186595661e51145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QQ图片20220316165116.jpg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3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各省)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