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0年甘肃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抽查通知

来源: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03-17 18:14:09

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已经公示,根据《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  甘肃省水利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建人〔2020〕353号)、《关于2020年度甘肃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人社厅通〔2020〕38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对考试合格人员信息进行抽查(名单附后),对符合下列条件的考试合格考生,请于2021年3月27日前将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学位证及学校通过评估文件或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扫描件打包上传到邮箱。

1、已取得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

2、免试条件符合“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3、报考专业为土木建筑、安装工程。

审核单位: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地    址:兰州市静宁路311号(雅居楼6楼602资质科)

咨询电话:0931-8840480

邮    箱:erzaorenyuan@126.com

抽查结束后我厅会将结果及时反馈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附件:甘肃省2020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抽查人员名单(3919人)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3月16日

新闻来源: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840/view/details/213161449521527-xxgk。

加(ks233wx8)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