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重庆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来源:重庆人事考试网 2021-04-15 08:28:38

重庆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详情如下:

关于2020年度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的公示

  2020年度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并划定了合格分数线,我中心已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复核,现将复核结果予以公示。

  一、公示内容

  2020年度重庆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复核结果名单(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1年4月14—25日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诚信承诺书》,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公示期间,市人事考试中心集中接受对公示人员的监督举报,可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我中心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举报受理

  举报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实事求是。不得借机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追究举报人责任。

  受理举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2205室人事考试综合服务大厅。受理电话:86868810、88152257。

  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4月13日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18465/ywzl/rsks/tzgg_109374/202104/t20210413_9157382.html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编辑推荐: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合格标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