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17:02:26

2021年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试合格标准由相关主管部门在考后确定并公布。考生可登录广东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9235/)“成绩查询”“合格标准”栏目进行查询。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参加增报专业考试的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且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人工核查”的2类考生的报考资格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实行属地管理,省直考生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各地市考生由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

证书发放和查询

对在我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中成绩合格的考生,发放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的电子证书或电子合格证明(增报专业),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合格人员可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服务平台、广东人事考试网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https://link.233.com/10356/zjzsh/)查看证书上线状态,并查询、下载或打印电子证书;也可在“粤省事”平台的“我的证照”栏目添加、出示本人的电子证书。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