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16:48:43

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份、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考全科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一科(免考基础)考试成绩当次有效、不滚动管理。因报考级别不一致、报考条件和规则要求不同,考全科与考一科(免考基础)的考试成绩之间不能相互滚动。考试合格名单将同时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和我中心网站公布。

考后审核

由于缺乏基础数据库支撑,为了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严厉打击不诚信考试行为,将在考后将对报考“(七)免考基础”的考试合格人员进行免考资格后审。届时将要求此类考试合格人员提交规定的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专业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两证缺一不可),资格后审合格方可发证,资格后审不合格将取消成绩、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报考时请考生务必阅读并知晓报考条件要求、谨慎选择,以免取消成绩等处罚)。资格后审要求将在我中心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在报考“(七)免考基础”时务必考虑此风险并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考试考核”通知动态。 

报考人员或报考单位如果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信息为虚假信息、虚假或不符合报考要求材料的,任何时候一旦查实,将进行如下处理:报名期间的取消报考资格,已缴费用不予退还;已参加考试的取消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合格的取消已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不予发放资格证书;已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且收回证书;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并将失信应试人员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实施联合惩戒。失信应试人员信息视情况向社会公布,并通知当事人所在单位;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如为报考单位不诚信原因的,将记为单位不诚信行为入库、并停止该单位报考资格1年。 

加(ks233wx16)拉微信群||免费下载二级造价师备考资料

对于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有什么问题,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在线咨询。或者下载233网校APP——二级造价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二级造价工程师app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二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高效辅导方案,助你更快备考,点击马上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