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22-04-11 09:25:07

2022年北京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年9月下旬登录人事考试服务频道查询考试成绩,证书发放事宜也将在北京人事考试服务频道另行公布。

按照《关于启用二级建造师、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21〕4号)和《关于试点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考试电子合格通知书的通知》(京人社事业发〔2019〕80号)精神,北京市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启用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证书。考试合格者,可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link.233.com/22090)“个人办事”栏目,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下载并打印相应电子资格证书或电子合格通知书。

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考全科”级别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其他级别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专业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免费订阅成绩查询提醒,成绩公布快速查分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