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2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8-01 09:04:19

2022年海南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应试人员可登录“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入口,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公布后,对成绩有异议的,可申请成绩复核。主观题科目按专业类别分别向省级行业主管部门提出个人成绩复核申请。客观题科目,只受理缺考、违纪、零分、无效等异常成绩的复核申请,不接受其他情形成绩复核申请。

插入模块

考试成绩管理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1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