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23年宁夏二级造价师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590人)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 2023-09-20 11:52:55

各位考生: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有关要求,现将我区2023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拟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9月20日至28日。

一、监督举报

公示期间,如反映拟合格人员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来信、打电话或来访的方式提供具体事实、情节和证据。如经查实,拟合格人员有虚假报名承诺或伪造证件参加考试等行为,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给予其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的处理。

举报电话:0951-5099130、5099131,地址: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邮编:750001。

二、资格审核

请成绩合格人员(名单见附件)于9月21日至9月28日(工作日)携带报名条件要求的身份证、学历证、社保缴费记录(劳动合同、银行工资流水、岗位工作年限证明材料之一)及免试相关证件,到报考专业的行业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过期未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拟取得资格。增报专业拟合格人员不进行资格复审。

三、联系方式

1.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土木建筑、安装工程专业):0951-5058495(工作日)

2.自治区公路工程造价管理站(交通运输专业):0951-6076644、6076834(工作日)

3.自治区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处(水利工程专业):0951-5552277(工作日)

附件: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3年9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8653/zyjsryzgks/202309/t20230919_4978271.html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有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