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人社厅消息!贵州二级造价师考试首次使用电子证书,近期发放

来源:233网校 2021-08-11 08:33:21

近期,有同学在贵州人社厅官网留言咨询:2020年度二级造价师证什么时候发?

对此,官方也及时给回复:由于今年我省首次发放电子证书,相关工作需一定时间。目前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期将发放证书。

所以,已参加20年考试的二造考生们坐等证书吧,如有最新消息,小编也将会在公众号上及时分享给大家,敬请期待!

【提问】请问2020年度二级造价师证什么时候发,2021年度的8月5号又要报名了 ,2020年的二级造价师已过,能增项2021年的吗?考一科还是二科

【回复】您好。由于今年我省首次发放电子证书,相关工作需一定时间。目前工作已基本完成,近期将发放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最新领证取消息

或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抓住考证好时机,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取证班/高效班助你更快备考,免费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