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

2021年安徽蚌埠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2-07 10:39:48

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领取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详情如下:

关于领取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官方通知原文:https://link.233.com/19863/xwdt/tzgg/9042007.html

各地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汇总

成绩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对于免考基础科目(报考级别为“免一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必须通过专业科目方可办理资格证书或增项考试合格证明。

证书颁发: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住房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用印,原则上在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各地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跨区域认可办法。

拿下二造证书,各地薪资行情查询>>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扫码进微信群.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