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1日至3月19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2-21 09:31:19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11日9:00至3月19日下午14:00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

因部分考点调整,请广大考生于考前一周起登录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政务服务-山东省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建造师职(执)业资格考试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及时查看考点安排,务必顺利参加考试!

2021年山东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2022年3月19日

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试题题型
9:00-11:3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客观题
14:00-17:00《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主、客观题

考试纪律和作答要求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会同交通运输局、水利(水务)局做好本辖区考试组织实施。请报考人员在考试前关注官网发布的有关通知,严格按要求参加考试。

1、考试实行闭卷考试,考前60分钟组织入场,开考5分钟后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离场。

2、报考人员应考时,只允许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无声且无文本编辑存储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3、《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为主、客观结合题。主观题用黑色墨水笔作答,客观题用2B 铅笔填涂,全部作答在专用答题卡上。《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为客观题,用 2B 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4、报考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在考试过程中保管好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阅卷时将采用技术手段对雷同卷进行甄别,并对雷同卷(含抄袭人和被抄袭人)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各省二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PDF下载

领取新人礼包 | APP资料包下载 | 题库免费刷题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各省)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工作年限计算

2022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