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指南 > 准考证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6-21 16:17:23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6月25日,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一周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考生缴费报名成功后,应于考试开考前一周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在全省9个市(州)设9个考区,考场均设在市(州)所在地,具体考点考场详见准考证。

插入模块

领取新人礼包 | 各省真题PDF下载 | APP资料包 | 题库免费刷题

2022年贵州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2022年6月25日举行。如因疫情原因需调整考试时间,会第一时间通知,具体时间及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link.233.com/19924)。

请报考人员务必于考前详细阅读准考证信息,并按要求做好准备,以免贻误考试,应试时可携带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6月25日

上午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下午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二级造价工程师免费刷题小程序,扫码进入快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刷题小程序

二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二造刷题.jpg

热点推荐: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

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畅学班零基础高效辅导,助你更快备考,配套精编电子版讲义,总结高频考点,全面夯实基础。享受免费重学1次,重学享新版课程。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